close

最近我去辦證券戶頭我發現的!!

這間公司現在有優惠

而且他手續費我跟其他間比較她是最低的

別看手續費 你如果有常在交易手續費累積起來也是個驚人的數字

          給你們參考!!

3年7萬 學習不斷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昨(21)日表示,騰訊集團旗下的Webank(微眾銀行)就是運用金融科技,「虛實整合」最成功的案例,但要形成這個營業模式,前面必須要有WeChat(微信)的3億用戶做為基礎,所以這種模式並非對現有體制的「破壞」,而是虛實整合模型的成功典範股神巴菲特

蔡明忠說,Webank從眾多WeChat(微信)用戶裡,撈出具開發價值「白名單」,主動聯繫提供低利的「微粒貸」,等於是預先授權,核貸速度自然比傳統銀行來得快;不過Webank不能吸收存款,只能將債權包裝成資產證券化產品賣給其他傳統銀行,以取得資金。

蔡明忠分析,Webank成功,來自WeChat經年累月蒐集到的資訊,這是虛實整合下真正的創新,而非對現有體制的破壞。

蔡明忠說,這兩年,大錢滾錢最好的方法家都只相信「破壞」,認為破壞會帶來高利益,他一度搞不懂,「為何創造價值要靠破壞?」且當這些金融科技業者去募資時,都說「我是破壞者,我來搞破壞」,結果大家就給資金搞破壞。

近年金融科技業者自己也發生很大問題,尤其中國和美國P2P線上借貸醜聞不斷。蔡明忠說,這些公司不是金融業,「沒有資金來源」,終究還是要靠銀行,這些新創公司若離開銀行的金流,「他單獨有辦法存活嗎?」答案應該是不行。
圖擷自Webank官網
分享


錢滾錢投資基金新手入門
arrow
arrow

    iee60ee2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